關閉廣告

儘管三星尚未透露自己的產品 Galaxy Note 8,明年手機的第一個細節正在走廊上慢慢流傳。據秘密消息來源稱,最粗略的暗示是提前很久就得出的。據稱,三星已經慢慢開始準備部分零件的生產。畢竟,借助與它們相關的數據,我們有一個獨特的機會來形成第一印象。那麼就讓我們開始吧。

未來 Galaxy S9 的螢幕尺寸將為 5,77 英寸,而其大哥 S9 Plus 將配備對角線為 6,22 英寸的顯示器。當然,這兩種型號都應該有圓形顯示器。在外觀上,它將明顯更接近今年的 Infinity 顯示屏,我們從已經提到的顯示屏中知道了這一點 Galaxy S8 和 S8 Plus。據報道,這次三星也將嘗試將指紋感應器整合到顯示器中。然而,很難預測它的成功。然而,它比今年更加真實。

如果說這個訊息有什麼引人注目的話,那無疑就是 S9 Plus 的尺寸。它的顯示尺寸幾乎與即將推出的尺寸相匹配 Galaxy Note 8。 所以明年我們可能會看到稍大一些的Note型號,這肯定會非常有趣。

設計可能不會有太大改變

新的、更準確的數據將在未來幾個月內出現 informace 關於這些即將推出的型號。如果三星遵循其推出旗艦產品的經典策略,我們可以期待大約六個月的時間。什麼時候 Galaxy S9 的使用壽命將再延長六個月。然而,我們很可能不會看到即將推出的手機設計有任何巨大變化。除了整合指紋識別器。例如,這項策略在 S7 從 S6 的演變過程中發揮了作用。在比賽中,我們可以在蘋果手機上看到這款機型。他們也始終保持非常相似(如果不是相同)的設計多年。

 

你覺得怎麼樣?不覺得顯示尺寸已經有點過分了嗎?或者您可能會張開雙臂歡迎這項變化?

galaxy-s9-FB

來源: android權威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