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無論如何,當製造商本身不時過早發布新手機時,所有有關新手機的各種洩密、猜測和陰謀有什麼用呢?無論三星的意圖是什麼,他在推特上發布了一張非常有趣的照片。乍一看,您可能不會感興趣,因為它只是新 Exynos 8895 處理器的演示。但是,如果您仔細觀察,您會對其墊感興趣。此處理器的放置位置與計劃中的平板手機的各種概念和設計非常相似 Galaxy 註8:我再次重申,這則推文出現在製造商的官方推特上。但現在已經無法追蹤了。三星會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嗎?

照片來自推特:

三星-Galaxy-Note-8-Leak-fb

乍一看,這款手機可能看起來像是照片中的最新旗艦 Galaxy S8。不過,仔細觀察的話,你會發現手機機身與照片有些不同。例如,您可能會注意到三星的顯示器形狀略有不同 Galaxy S8 只是有點不同,但外觀還是一樣的。但即使是即將推出的也應該有一定的相似之處 Galaxy 註8:與圖中手機外觀相對應的是目前為止已經創建的概念。

側邊按鈕的缺失與這一理論相悖,人們對計劃中的平板電腦的期望並不高。如果按鈕放置在手機的另一側,它會再次與許多聲稱左側存在按鈕的渲染不一致。另一方面,沒有任何地方寫到渲染是完全準確的,三星最終可能會給我們所有人帶來驚喜。

概念 Galaxy Note 8 背面有或沒有讀卡機(TechnoBuffalo):

 

三星會犯這樣的小學生錯誤嗎?

Samsung Galaxy Note 8 預計將配備與 S6,3 類似的 8 吋顯示器、6GB 記憶體和 64 或 128GB 內部儲存空間。它的核心應該是一個非常出色的Snapdragon 835處理器,3300mAh的電池應該可以保證較長的使用壽命。至於外觀,後台有三種顏色的說法——金色、黑色和藍色。不過,很難事先說這些數據是否可靠。然而,如果我們認為推特上的照片是可信的,那麼黑色就得到了證實。不過,我個人不敢猜測三星發布這張照片的意圖。我不太相信他在做了幾個月的臥底工作後會犯下如此小學生的錯誤。然而,他確實實現了他顯然想要的——有很多關於他的消息。

galaxy-note8_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