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昨天我們通知您,儘管三星的利潤非常出色,但該公司的處境並不令人羨慕。由於經營公司的一些家族成員之間存在糾紛,公司很可能會倒閉。由於內部分裂,它可能無法完全100%發揮作用,因此,在該公司生產的產品快速成長的市場中,它是不可原諒的。

幾年前我們還不知道的中國企業正在快速成長,甚至不畏懼「涉足」三星等老牌巨頭的技術。正是他長期佔據了全球半導體元件市場的領導地位。但 Gartner 分析師表示,這種情況即將改變。

「三星正在吹大的市場泡沫將在2019年破滅。新的供應商將為客戶提供更具吸引力的價格,他們將在很大程度上遠離三星。因此,他將失去在該行業賺取的大部分利潤,或者明年仍能賺取的利潤。” 該公司首席分析師。

三星鞭子是你自己縫的嗎? 

該公司認為,整個泡沫很大程度上是由於最近優質記憶體晶片的短缺造成的。鑑於這種情況,三星已經大幅提高了這些產品的價格。然而,現在看來這並不是一個非常明智的舉動,小公司已經失去了耐心。他們已經慢慢開始推出自己的生產線,以低廉的價格生產類似的晶片。中國市場在這方面尤其是真正的冠軍,因此是主要威脅。三星不太可能透過降低自身價格來應對中國企業的最低價格。在韓國的專業工廠生產晶片的成本遠高於中國的多功能和超現代化工廠。無論如何,看看三星如何處理整個情節肯定會很有趣。我想,不只我們,連他自己都無法想像他的衰退。

三星大樓FB
主題: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