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你喜歡三星 Galaxy S8,但你不使用它的效能,從而否定自己?那麼您可能會對以下幾行感到滿意。他們出現了 informace,這表明推出了一款新智慧型手機,其性能可大致與三星 Mini 或 Lite 版本相媲美 Galaxy S8。儘管三星最近否認了即將推出的 Mini 版本的所有猜測,但測試表明並非如此。

這款手機的名稱尚未確認,其名稱為 SM-G9600,但其參數非常有趣。這款手機最近接受了 Geekbench 測試,該測試收集受測設備的數據並比較它們的性能。這款神秘智慧型手機的性能顯示這是一款相當成功的產品。

有趣的參數,但它們對於 S8 Mini 來說足夠嗎?

神秘的三星的核心應該是一塊非常優秀的高通驍龍840晶片組,根據基準測試提取,這款手機配備了四核心晶片,每個核心的頻率為1,77 GHz。表示使用已經提到的晶片組的另一個線索是主機板的標記。它的程式碼為sdm840,引人注目地複製了Snapdragon 840晶片組的名稱,但也有可能是這顆強大心臟的略微刪減版本。

三星-SM-G9600

除了 Snapdragon 840 處理器外,基準測試還揭示了這款神秘手機的其他有趣細節。顯然,RAM 應該是 4GB,整個手機應該運行 Android 7.1.2 Nougat。 Informace 顯示器、相機和其他東西尚不清楚,但我們可以在接下來的幾天內期待它們。

galaxy-s8-迷你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