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毫無疑問,韓國三星公司正在經歷黃金時期。新旗艦特賣 Galaxy 儘管S8並沒有完全達到預期,但利潤的飆升主要得益於競爭對手公司為其手機生產顯示器和其他重要零件的訂單。連大佬本人 Apple 已為其新產品製造 OLED 顯示屏 iPhone 8 領先其老對手。由於這筆訂單,三星今年第二季的利潤達到了近乎不可思議的12,1億美元。不過,根據最新消息,這家韓國巨頭仍保持謹慎態度,甚至表示對自己的未來並不完全確定。

為了以某種方式澄清這個事實,我們需要看看整個社會的結構。也許描述三星公司最合適的詞是韓語“chaebol”,即大型家族企業集團。那麼整個管理權就應該在李氏家族的掌控之下,李氏家族應該坐在想像中的王位上,幕後操縱,管理著整個事實上的龐然大物的方方面面。這就是可能出現問題的地方。

規模巨大的醜聞

三星集團官方會長李健熙2014年心臟病發作,由兒子李在鎔繼任。整個家族對新董事長領導下的公司運作感到滿意,沒有看到任何需要改變的理由。然而,一段時間後,一件規模巨大的醜聞落在了李在鎔身上。可用時 資訊 他捲入了巨額挪用資金、虛假陳述,甚至被認為參與了影響韓國前總統的案件。

整個問題在三星內部引起了很大的混亂,並導致整個公司的一些成員離開。目前,該公司正因缺乏最高層領導職位而苦苦掙扎。然而,就公司的整體理念而言,補充它們並不容易。此外,來自中國製造商的競爭每天都在加劇,三星領導力的任何差距在最好的情況下都可能使該公司損失數十億美元,或者在最壞的情況下導致嚴重的經濟放緩和危機,這可能會將韓國人推向完全不同的水平市場的。

不過,法院也有可能在今年27月XNUMX日之前做出判決,為三星新任董事長洗清罪名,從而再次獲得全家族的青睞。然而,鑑於大量證據,這種選擇的可能性極小。但讓我們感到驚訝的是。也許完全不同的人會佔據主導地位,三星將因他而獲得更大的繁榮。

三星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