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Note 8 顯然已經在敲門了,但我們仍然不知道它到底會是什麼樣子。因此,網路上時不時會出現有趣的照片,這至少應該讓我們對計劃中的平板手機的看法有所了解。例如,從最新的洩漏中可以清楚地看出,三星並不指望實體主頁按鈕。

正如我在開頭段落中已經概述的那樣,新 Note 的外觀尚不清楚,可能只有在演示時才能看到曙光。但是,如果網站成功 theleaker.com 抓住一個真正的原創模型,您現在就有一個獨特的機會來查看該產品。

galaxy-note-8-洩漏

以犧牲實體按鈕為代價實現無限顯示?

如上圖所示,左側是手機前面板,右側是保護膜。正面缺失的實體按鈕清晰可見。此外,還可以假設從邊緣到邊緣幾乎無邊框的顯示器。畢竟我們已經從三星知道了 Galaxy S8,客戶對其讚不絕口。因為萬一 Galaxy Note 8 更像是平板手機,而不是普通手機,很可能是同一顯示器的變體。上部足夠寬,可以容納前置攝像頭、聽筒,也許還有其他一些晶片,但我們無法從洩漏中找到任何有關它的資訊。

galaxy-note-8-leak2

對於其他有趣的建議 Galaxy 您可以在我們的圖庫中看到 Note 8:

根據伺服器來源 機器人 前置相機將配備虹膜感應器。然而,還有一個問題是Note 8如何以及是否會配備指紋辨識器。這張照片為我們提供了兩種變體。第一個版本在手機背面配備了指紋讀取器,第二個版本則將讀取器內建於顯示器中。然而,整合到顯示器中的開發非常困難,老實說,我不認為三星今年會將其整合到其產品中。因此,讓我們對三星即將向我們提供的產品感到驚訝。

galaxy-note-8-洩漏-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