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都清楚記得三星最新的「esque」智慧型手機上市時的輝煌 Galaxy。然而,第八代顯然沒有吸引那麼多人,銷量開始略有停滯。這在某種程度上是預料之中的,但它發生的速度要快得多。與其前身 S8 相比,S7 同期銷量年減約 2,2%。從貨幣角度來看,這意味著損失約 XNUMX 萬美元。因此,很明顯有些事情需要改變。

Note 8會挽救今年的銷量嗎? 

應該做出改變的事情,或者如果你想要提高銷量的衝動,從所有方面來說都應該是 Galaxy 註 8:但有一個問題。關於該模型的發布,建議日期為九月。是的,你理解正確。這款手機將於同月上市,預計將發布其新旗艦 i Apple。此外,今年他的表現也值得期待。因此,潛在的三星客戶可能會等待幾天,被 iPhone 8 的泡沫沖昏頭,他們會在其中一款手機前排隊,而不是 Note 8。 Apple 商店,三星在經歷了之前的尷尬之後再也無法承受。

概念 Galaxy Note 8 背面有或沒有讀卡機(TechnoBuffalo):

 

這家韓國巨頭希望避免這個問題,並且可能會更早向世界發送Note。外國的 網站 甚至不害怕談論八月初。不過,最有可能的選擇是,連三星自己都還不知道開始銷售的具體日期。矛盾的是,生產才是罪魁禍首 iPhone 8,這可能是個大失誤。如果開售時機不好的話,三星將再次遭受損失,所以除了觀望蘋果羊之外別無他法。

Samsung Galaxy Note 8 預計將配備與 S6,3 類似的 8 吋顯示器、6GB 記憶體和 64 或 128GB 內部儲存空間。它的核心應該是一個非常出色的Snapdragon 835處理器,3300mAh的電池應該可以保證較長的使用壽命。至於外觀,後台有三種顏色的說法——金色、黑色和藍色。不過,很難事先說這些數據是否可靠。然而,至少我們可以感到振奮的是,由於有關早期演出的信息,我們將比計劃更早地查看它們。

Samsung Galaxy Note 8指紋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