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今天的臉書 他吹噓 訊息肯定不會讓 Messenger 用戶滿意。在澳洲和泰國進行測試後,它正在全球推出 Messenger 廣告。這樣一來,馬克·祖克柏吹噓的熱門聊天應用程式多達1,2億用戶將受到影響。很可能很快這些廣告也將開始向捷克和斯洛伐克用戶展示。

廣告主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上建立廣告時選擇他們的廣告也將在 Messenger 中顯示的選項。但是,廣告不會顯示在對話本身中,而是顯示在聯絡人之間的主頁上,其中已經顯示了故事、建議的使用者等。

唯一的好消息是 Facebook 正在慢慢開始向所有用戶推出廣告。它表示,首先,它只會在未來幾週內向一小部分美國用戶展示它們。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他終究會把它們傳播給每個人,就像他對待所有新聞一樣。

最初,Facebook 試圖透過為企業提供創建聊天機器人來透過 Messenger 貨幣化。一些捷克公司,特別是保險公司抓住了這個機會。但機器人對 Facebook 來說還不夠,所以它配備了傳統的廣告橫幅。畢竟,是時候了,因為 Facebook 的 CFO 本人最近承認,他們社群網路上的廣告空間已經耗盡。

Facebook Messenger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