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首映 Galaxy Note 8 正在緩慢但堅定地敲門,因此包裝和其他智慧型手機配件製造商正在為平板手機的到來做準備。畢竟,就像每年一樣,這一次,一家製造商也展示了這款迄今為止尚未發布的手機的外觀。和去年一樣,Mobile Fun 今年也處理了洩密事件,展示了採用 Olixar 包裝的 Note 8。

配件製造商總是收到公司的預付款 informace 有關手機上各個元素的確切尺寸和位置。從包裝圖片來看,即將推出的Note 8將只是放大版 Galaxy S8,但它還將提供雙鏡頭並支援 S Pen 手寫筆。

圖片還顯示,儘管有種種猜測,Note 8 不會配備垂直位置的雙攝像頭,而是傳統的水平位置雙攝像頭,就像華為或華為的旗艦機型一樣。 iPhone 7加。也確認了手機左側存在 Bixby 硬體按鈕。指紋感應器位於手機背面的相機旁邊,就像“es-XNUMXs”一樣。幾週前我們就知道韓國工程師未能將閱讀器整合到顯示器中。

最後,值得注意的是,包裝揭示了Note 8的顏色變化。我們可能會看到黑色、銀色、金色和藍色。上述 Olixar 封面的完整報價可在 Mobile Fun 中找到 這裡.

Galaxy Note 8洩漏案例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