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第三總是一件好事。」這句古老的格言可能是三星的信條。 Galaxy Note 7 重新發售。不過這次他改名了 Galaxy 不過,Note Fan Edition 是人們期待已久的翻新版 Note 7 的回歸。除了名稱之外,電池容量、系統版本、價格以及最終銷售智慧型手機的國家/地區都發生了變化。

老式的 Galaxy Note FE 的電池容量較小,為 3 mAh,而原始型號的電池容量為 200 mAh。韓國人使用剩餘的組件和未開封的手機來製造新產品。三星還告訴我們電池已經換新了 8點測試,它是在去年的慘敗之後推出的,例如,它還測試了電池 Galaxy S8,非常安全,目前還沒有出現問題。

對於任何對新平板手機感興趣的人來說,好消息是它也可以在 Note FE 上運行 Android 牛軋糖具有最新牛軋糖所提供的所有新功能 Galaxy S8 和 S8+。當然,還有新的虛擬助理 Bixby,但它的存在並不像「es-XNUMXs」那樣伴隨著特殊的硬體按鈕。 Bixby 必須直接在手機軟體中啟動,同時預計會出現特殊的快捷方式,也可能支援 S Pen 手寫筆的 Air Command 選單。手機的外部也發生了細微的變化——顯示器上方的三星標誌不見了,相反,背面出現了新的“Galaxy 注迷版」。

三星宣布,目前正在向全球發送 400 萬台翻新機,這些翻新機僅在其本土韓國銷售。同時,該公司宣布尚未決定是否會在其他市場銷售Note FE,但如果會的話,我們肯定會知道。由於首映較早 Galaxy 不過,Note 8 的可能性不大。

此次檢修的價格為 699 韓元,約 600 捷克克朗。您可以選擇黑色、金色、銀色和藍色。銷售 Galaxy Note Fan Edition (FE) 將於 7 年 2017 月 XNUMX 日星期五開始。

Galaxy Note Fan版FE Note 7 FB

來源: samsung.com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