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銷售的同時 Galaxy S8a Galaxy S8+如火如荼地進行中,三星在去年的機型基礎上再添動作。如果你現在買三星 Galaxy S7或 Galaxy S7 edge,公司將退還您 3 捷克克朗。條件是客戶在網站上註冊了所購買的手機 www.samsung-bonus.eu 並發送收據和 IMEI 號碼的照片。

此型號的建議零售價 Galaxy S7 售價 15 捷克克朗,S999 Edge 售價 7 捷克克朗。如果您申請促銷,那麼您 Galaxy S7 你會過得很愉快 12 499 CZK 還有一個更大的 Galaxy s7邊緣 na 15 499 CZK。該操作對選定的賣家有效,您可以找到其完整列表 這裡,並且來自 1. 7. do 20。 8。 2017 或售完即止。

模特兒 Galaxy S7 和 S7 Edge 將成為每個夏季冒險的理想伴侶,特別是由於它們的相機。它採用雙像素技術,即使在低光源條件下也可以拍攝高品質的照片。良好的電池續航時間和 microSD 卡插槽是每位旅客都會欣賞的其他優點。得益於IP68認證,這些手機還防塵防水。

Galaxy S7包裝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