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您擁有三星型號 Galaxy S5 mini 和三星 Galaxy A3 (2015) 所以你應該要注意並且一定要閱讀這篇文章。從1月初開始,上述兩款機型的軟體更新開始發表。這些是 A5 (3) 的軟體版本,標記為 XXS2015CQD1,S1 mini 的軟體版本標記為 XXU5CQAXNUMX。問題是,下載更新後,這些手機就會出問題。

Samsung Galaxy S5迷你和 Galaxy A3(2015)

在這兩個版本中,手機都存在自動亮度問題。實際上,它的工作原理是,當自動亮度達到最大值時,例如在室外陽光直射下,並且在鎖定和解鎖顯示器期間,亮度無法返回到原始最大值。顯示幕只會維持大約一半的時間。在這種照明條件下,顯示幕無法讀取。

目前,官方尚未給出解決方案。在光源較強的地方,最好使用手動亮度調整以確保正常工作。但誰仍然想保持設定的自動亮度,這是可能的。那麼,隨後解鎖顯示器後,需要用手遮蓋亮度感應器。然後顯示器亮起,一切恢復正常,直到鎖定為止。我們已經就這個問題與三星聯繫,但他們尚未對此發表評論。

我們預計此問題將在下次更新中解決。這並不是手機的直接缺陷,只是軟體未調好。無需認領該設備。

Samsung Galaxy S6

對於三星型號 Galaxy S6在最新的軟體版本XXU5EQE6中發生了變化。三星開始從這些版本中刪除手機中的視訊通話功能。目前,只有斯洛伐克公開市場(ORX),但當然不排除其他發行版也面臨這樣的命運。

視訊通話功能不會出現在該機型以及以後的更新中,並將結束。至少三星是這麼告訴我們的。

可以說,智慧應用程式時代已經實現了其創建的目的。手機的功能逐漸消失只是時間問題。

S5迷你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