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不久前我們還上過三星雜誌 他們寫 關於重要更新 Galaxy S8a Galaxy S8+。這為具有後退、主頁和多任務按鈕的導覽列帶來了重大且相對負面的變化。到目前為止,該更新僅適用於部分國家的型號,但現在也已抵達捷克共和國。但是,目前只有來自自由市場和沃達豐的型號的所有者可以下載該更新應該會自動提供給您,但如果尚未發生並且您想盡快下載,請訪問。

但現在讓我們看看新的更新帶來了什麼。正如我們一周前已經通知您的那樣,三星大大減少了導航面板的設置,您不能再從 RGB 調色板中為條帶選擇任何顏色,例如,您甚至不能設置全黑,這是最適合無限顯示,因為它在光學上延長了顯示。更不用說黑色最適合OLED,而且黑色元素可以節省手機電池。新更新中導覽列可用的顏色已調整為淺色,例如白色更加奶油色,因此與使用者體驗中的白色不符。此外,現在可以啟動出現在列邊緣的按鈕,您可以使用該按鈕隱藏或顯示列。

但變化也體現在Always On顯示上,字體樣式發生了變化,現在明顯更粗了。用手機拍攝的全景影像的品質也有所提高,不幸的是錄影的長度也被限制為 10 分鐘。美國伺服器討論中的用戶最終分享的印像是眼睛掃描速度加快了,三星改進了全螢幕模式下應用程式的使用,現在可以為每個應用程式單獨一鍵啟動全螢幕模式。

Samsung Galaxy S8 主頁按鈕 FB

來源: sammobile 1, 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