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一系列堅固耐用的平板電腦 Galaxy 由於其設計和加工,Tab Active 注定要用於工業領域,因為它相對難以以任何方式損壞。第一的 Galaxy Tab Active 很久以前就上市了,正好是 3 年前,當時它擁有當今常見的參數,例如防水、防塵和增強的抗衝擊性。這款耐用平板電腦的第一個版本有兩種型號:一種具有 Wi-Fi 的版本,另一種具有 Wi-Fi 和 LTE 連接的版本。

據與三星公司關係密切的 Sammobile 伺服器稱,該製造商正在準備一款新版本的耐用平板電腦,該平板電腦應以該名稱命名 Galaxy 選項卡 Active 2 和名稱 SM-T390 (Wi-Fi) 和 SM-T395 (WiFi + LTE)。

根據初步消息,該新產品不僅適用於拉丁美洲居民,也適用於歐洲人。這樣,它很有可能到達捷克共和國以及世界其他地區。不幸的是,規格上存在著很大的問號,目前我們不知道新平板電腦除了增加阻力之外還將提供什麼。

galaxy_active_tab_fb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