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正在部分市場向全球發布新的更新 Galaxy S8a Galaxy S8+,除了錯誤修復之外,還透過軟體按鈕(主頁、返回和應用程式切換器)對導覽列進行了更改。我們會提前告訴您,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對這些變化感到滿意。

顏色的選擇大大減少了。首先,無法再從 RGB 調色盤中為條帶選擇任何顏色。最糟糕的是,你不能再將全黑設置為顏色,這對於本質上無限的顯示來說是最理想的,因為它在光學上延長了它。更不用說黑色最適合 OLED 顯示屏,黑色元素可以節省手機電池。

Galaxy s8 導覽列選項

新更新中導覽列可用的顏色已調整為淺色。目前,三星決定採用明亮顏色的原因在很大程度上仍不清楚,但可能的解釋可能是該公司希望導航列在所有應用程式中脫穎而出。不幸的是,預設的白色在大多數系統應用程式中並不與白色齊頭並進,因此條形的顏色與環境的其他部分略有不同,看起來不太好。

除了使用軟體按鈕更改導覽列設定之外,更新還修復了全景模式,您現在應該可以拍攝更好的照片。名稱為 G955FXXU1AQF7 的更新目前僅在某些國家/地區透過 OTA 提供,並且可能很快也會出現在捷克和斯洛伐克市場的車型上。當這種情況發生時,我們當然會通知您。

Samsung Galaxy S8 主頁按鈕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