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Note 8 將於 2017 月初在柏林 IFA XNUMX 展會上首次亮相。因此,目前這款手機的測試正在緊鑼密鼓地進行,這是可以理解的。昨天,Geekbench資料庫確認了新品的處理器和記憶體大小。今天我們了解到旗艦產品將運行最新版本之一 Androidu.

該手機出現在結果資料庫中 HTML5測試。比結果更有趣的是,三星 Internet 5.2 瀏覽器在可能的 488 分中獲得了 555 分,這是測試的作業系統版本。根據資料庫, Galaxy Note 8 正在運行 Android 7.1.1.,於去年底問世。目前是最新的 Android 7.1.2,主要帶來了 Google 為 Nexuses 和 Pixels 製作的功能。新的 Android O 仍處於 beta 測試階段,因此還不能被認為是最新的。

不過,毫無疑問,這款手機將運行新的三星體驗(以前稱為 TouchWiz),而該系統的設計語言將與我們如何在上面看到它齊頭並進。 Galaxy S8。唯一的區別是針對 S Pen 手寫筆的功能。

概念 Galaxy 注8:

Galaxy Note 8 預計將配備 6,3 吋窄邊框顯示器、具有 12 倍光學變焦的垂直雙 13MP+3MP 相機、8MP 前置相機、Snapdragon 836 或 Exynos 8895 處理器(取決於手機所在的市場)將被出售),並且可能有4 GB RAM。不幸的是新聞 顯示器上不會提供乳紋感應器,因此問題仍然是感測器的位置。

Samsung Galaxy Note 8概念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