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隨時可能會遺失裝置上的內容,因此最好將資料保存在某處。在提出保固索賠之前也有必要考慮這一點,因為服務中心不對資料遺失負責。

您是否知道,除了聯絡人、照片和音樂之外,您還可以備份簡訊、通話記錄、手機設定、應用程式等等?有很多方法可以做到這一點。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展示最著名的。

Kies/ 智慧開關/ 智慧型開關手機

多年來,三星一直提供透過自己的軟體進行備份的選項。這是一個電腦程序,可以直接從三星網站下載。您可以選擇 Kies 或 Kies 版本中的智慧開關, 主要適用於較舊的設備 Android2.1點時 Android 4.2.或者 選擇 3 外徑 Android在上面 4.3 中。那麼,在這種情況下,我建議切換到 智能交換機,甚至可以從 iPhone 或黑莓上提供更多備份項目和檔案傳輸。

Smart Switch Mobile 是一種行動替代方案,其中不直接執行資料備份,而是從一台裝置(三星、 iPhone,黑莓)另一方面。傳輸可以透過行動存取點或 OTG 進行無線傳輸。

這些程式非常容易使用,甚至可以備份您可能不需要的內容。它們都將對您的資料進行完整的備份,例如聯絡人、簡訊、通話記錄、設定、照片、音樂、影片、應用程式、鬧鐘等等。

谷歌帳戶

日常最簡單的備份是透過 Google 帳戶。數據與每次更改同步,用戶可以透過手機或電腦存取它。設定很簡單。只需新增您的帳戶並設定同步所需的一切。

使用最多的是通訊錄和行事曆的備份。要備份照片,您需要安裝並更新 Google Play 商店中的照片應用程式。您在設定中啟用同步,就不必再擔心任何事情了。 Google 為您的照片提供無限的高品質儲存空間。只有 15 GB 的可用空間可用於以原始解析度備份照片。

三星雲

三星去年推出了旗艦機型 Galaxy Note 7也引進了自己的雲端。該模型的所有用戶都可以免費使用 15 GB 儲存空間。在經歷了不便和銷售結束後,三星也為舊型號提供了雲端服務 Galaxy S7 和 S7 Edge。

目前,僅S8、S8+、S7和S7 Edge支援該存儲,但不排除其他設備的擴充。讓我們仔細看看這項服務為我們提供了哪些優勢。

如上所述,用戶有 15 GB 的免費可用空間。如果這還不夠,可以將儲存擴展到 50 或 200 GB,但需按月付費。至於內容,可以備份聯絡人、日曆、筆記、網路、圖庫、音樂、訊息、鍵盤資料以及桌布和鈴聲中的完整手機設定。

雲端與三星帳戶綁定,如果您在其他裝置上登錄,您的資料將被同步。如今,15 GB 可能是一個相當有限的數字,所以我會將圖庫備份留給 Google 或手動備份到電腦上。

不要低估押金。我們很多人的手機裡都存有舊照片,突然手機壞了,我們就只剩下哭泣的眼睛了。授權服務中心可能會收取資料備份費用。

Google 雲端硬碟備份副本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