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去年的慘敗 Galaxy Note 7引發了用戶對三星品牌在智慧型手機領域是否仍可信賴的擔憂。尤其是隨著到來 Galaxy S8用戶擔心這款旗艦不會遇到類似的問題。然而,雖然看起來可能並非如此,但爆炸的 Note 7 僅佔總召回數的一小部分,韓國人最終設法找出了爆炸的原因。多虧了這一點 Galaxy S8沒有出現任何電池問題,最新消息證實了這一點。

根據國外網站報道 “韓國先驅報” 三星表示尚未收到任何電池投訴 Galaxy S8或 Galaxy S8+。同時,「ace-XNUMXs」在市場上出現的時間很長, Galaxy Note 7。 所以如果今年旗艦的電池有任何問題,它們早就出現了。

在我們參加的發表會上,三星自己宣布電池在 Galaxy S8是世界上最安全的。當然,在場的一些人笑了,但當我們隨後看到該公司如何開始分8步檢查電池安全性,不僅測試火車模型,還測試他們向世界發布的所有智慧型手機時,我們不得不同意與主持人。

當然,準備的人應該要有同樣安全的電池 Galaxy 註 8. 假期結束時就會看到曙光。即將推出的平板手機應該會再次提升Note系列的聲譽,並且它可能會憑藉其無邊顯示屏、雙攝像頭和立體聲揚聲器而取得成功。

Galaxy S8電池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