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S8 成為世界上第一款配備藍牙 5.0 的智慧型手機。這項新標準的主要優點包括範圍擴大了 4 倍、傳輸速度提高了一倍,最重要的是,在一條訊息中傳輸的資料量增加了 8 倍。正是最後提到的優勢使得它成為可能 Galaxy S8 可以同時在兩個揚聲器上播放相同的音樂。我們將在今天的文章中向您展示如何做到這一點。

為了能夠使用雙聲(所以v Galaxy S8 通話),您不一定需要擁有兩個無線揚聲器。例如,您可以使用一個揚聲器和一個無線耳機,甚至兩個耳機。好消息是耳機或揚聲器不必配備藍牙 5.0,它們可以配備較舊的藍牙 4 LE,並且雙音訊仍然可以工作。介紹句子已經夠多了,讓我們深入了解說明。

如何從 Galaxy S8 同時將音訊傳輸到兩個藍牙揚聲器:

  1. 連接到 Galaxy S8透過藍牙第一個揚聲器(或耳機)
  2. 納斯塔韋尼 - > 聯繫 - > 藍牙 並選擇右上角 目錄 (下面三個點)
  3. 從選單中選擇 雙聲
  4. 開啟該功能
  5. 返回藍牙設定並連接第二個揚聲器(或耳機)
  6. 現在您要做的就是打開想要的歌曲,您就可以同時享受兩個揚聲器發出的聲音

您可以控制通知之間的聲音輸出,並隨時選擇僅從手機播放音樂。在這裡您也可以看到一則通知,通知您雙音效已啟動。雙音訊功能啟動時無法開啟該功能 媒體音量同步,其中歌曲的音量根據播放歌曲的裝置進行控制。

最後一點有趣的是,透過雙聲音,您可以控制兩個揚聲器的音量和可能的歌曲跳過。因此,這取決於您手邊附近有哪一個,例如,增加音量。例如,在第二個選項中,您可以跳過一首歌。簡而言之,手機接收來自兩個揚聲器的命令。

Galaxy S8 雙聲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