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大公司裡,員工在離開大樓之前總是要接受檢查,看看他們是否不小心帶走了任何東西。三星也不例外,它同樣守護著位於韓國水原的總部。即便如此,一名員工還是成功偷走了數量驚人的 8 部智慧型手機。他利用自己的殘疾去偷竊。

每位員工在離開工作場所前都必須通過偵測電子設備的掃描器。但我們的小偷李由於殘疾而不必通過探測器,因為他根本無法用輪椅進入探測器。得益於此,他從2014年2016月到8年474月期間成功從大樓走私了XNUMX支手機。

儘管被盜設備數量巨大,但近兩年來,三星並沒有註意到一部又一部手機從其工廠消失。現在,越南市場上已經開始銷售以前從未見過的智慧型手機。因此,三星開始懷疑這些手機是如何洩漏的,直到發現幕後黑手是一名員工李。

同時,據估計,李在鎔的收入高達800億韓元(15,5萬克朗)。不過,他肯定是要償還的,因為他的賭博癮導致了900億韓元(18,6萬克朗)的債務。不幸的是,即使在三星眼皮底下偷手機兩年後,他也無法完全償還債務。

三星大樓 FB

來源: 投資者

主題: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