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正好一周前 Apple 在其開發者大會(WWDC)上展示了其新版本的行動作業系統 iPhone 和iPad。 iOS 11 帶來了許多新訊息和變化,但其中一些功能對於 Apple 設備的用戶來說是新的,而另一方面,對於具有 Android他們已經認識他們好幾年了。 Apple 因此,他可能會越過柵欄向鄰居和主要競爭對手偷看,並受到其一些功能的啟發。

雖然有些功能直接取自 Androidu,即來自 Google,我們今天將向您展示其中的大部分內容 Apple 借鑒自三星體驗上層建築(以前稱為 TouchWiz),它們與三星旗艦手機上的外觀驚人相似。

1)單手打字的鍵盤

Do iOS 11 首次添加了一項功能,可以將鍵盤縮小到一側,這樣即使是手較小、手指較短的用戶也可以使用它。相同的功能在 Androidui 很長一段時間了,尤其是在三星上,它看起來完全一樣。

2) 即時截圖編輯

截圖後,v iOS 11 現在將在左下角顯示剛拍攝的螢幕截圖的小圖示。點擊它後,你可以編輯圖片(添加一些東西,寫一些東西,添加簽名等)然後保存甚至刪除它。三星手機上也有完全相同的功能。然而,不同之處在於,在開啟時 Galaxy S8你可以關閉這個功能,v iOS 11 這是不可能的。

3)調整控制中心

iOS 11 是 Apple 首款能夠在控制中心自訂元素的行動作業系統。已啟用的功能 Androidu 已經面世很多年了,所以它終於出現在帶有被咬蘋果標誌的手機和平板電腦上。控制中心位於 iOS 但它部分保留了原來的原創性,因此仍然從螢幕底部滑出,並且還透過 3D Touch 手勢而顯著豐富。

iOS Android 控制中心

4)隱藏通知內容

到目前為止已經是 iOS 可以僅對直接提供此功能的選定應用程式(例如 Messenger)隱藏通知內容。不過,現在可以直接透過系統設定隱藏通知內容,這可以在 Android你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5)卸載應用程式而不丟失數據

iOS 11 在手機儲存管理方面帶來了相當重大的創新。例如,現在可以刪除本身佔用大量空間的應用程序,但將其中的數據保留在手機上。因此,如果您在此之後隨時重新安裝該應用程序,您將可以像以前一樣恢復資料。一個非常相似的小工具也可以在 Android多年來,只是其實現方式略有不同,但最終的工作原理是相同的。

6) 螢幕錄製

螢幕錄製可以在 iPhone即使使用較舊的系統也可以,但您必須使用 Mac 或未經批准的應用程式。現在 Apple 他直接在系統中實現了螢幕錄製。不過話又說回來,這個功能已經開啟了 Android你有一段時間有空,例如在 Galaxy S8(和 S7)可以透過遊戲啟動器僅錄製遊戲,在其他型號上,您可以透過控制中心的按鈕錄製整個螢幕,方式與現在完全相同 iOS 11.

iPhone 7 iOS 11 vs. Galaxy s8 Android 7

來源: YouTube的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