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 QLED 電視的用戶將收到新配件,包括富有想像的支架、光纜或將電視緊密安裝到牆上的系統,即所謂的無間隙壁掛式系統。

“三星 QLED 電視是高端電視之一,一方面簡約,但又具有深思熟慮和富有想像力的細節,因此它們可以提升任何室內裝飾,” 三星電子捷克和斯洛伐克電視技術產品經理 Martin Huba 補充道: 「透過推出配件,我們為客戶提供如何在空間中使用電視的另一種選擇。是否透過支架將其展示在空間中,或使用特殊系統將其緊密地固定在牆上。我們相信客戶會欣賞這種變化。

三星重力

三星重力支架以其現代的外觀、形狀和設計豐富了現代內飾。它由不銹鋼製成,這種材料因其強度和美觀的外觀而被建築師和家具製造商廣泛使用。該支架看起來非常不顯眼,因此 QLED 電視在連接到支架上時給人一種漂浮在支架上的印象。支架尺寸緊湊,您還可以將電視放置在空間有限的地方。三星重力支架中的電視還可以旋轉 70 度(左右 35 度)。該攤位的建議零售價為 18 捷克克朗。

三星 QLED 照片 2

三星工作室展台

三星工作室展台的設計讓 QLED 電視可以作為傑作在家中展示。它使用戶能夠輕鬆地將電視放置在家中的任何地方,而無需購買另一件家具,例如電視櫃或用於 AV 設備的大櫃子。該攤位的建議零售價為 15 捷克克朗。

以前,每種電視型號都有自己的標準,並且需要特定尺寸的支架。目前,三星正在標準化電視櫃,以相容於 55 吋和 65 吋型號,包括全系列 QLED 電視 - Q9、Q8 和 Q7。這種標準化使三星電視更易於安裝和根據需要進行更改。

三星 QLED 照片 3

緊密壁掛式安裝系統

對於想要將電視安裝在牆上的人來說,獨特的無間隙壁掛式系統是一個合適的解決方案,此時電視可以無間隙地放置在牆上。安裝非常簡單,優點是電視掛好後可以調整位置。三星計劃將這種主要為三星 QLED 電視設計的安裝解決方案提供給所有電視,以支援電視配件市場的成長。用於對角線為 49-65 英寸的 QLED 電視在牆上無縫安裝的支架售價為 3 捷克克朗,用於對角線為 990 英寸的 QLED 電視的變體售價為 75 捷克克朗
4 捷克克朗。

三星 QLED 無間隙壁掛式 2
三星 QLED 無間隙壁掛式 1

隱形連接

此外,三星還配備了新的「隱形」連線(Invisible Connection),有助於將電視連接到 One Connect Box,所有外部裝置(例如藍光播放器或遊戲機)都可以連接到該裝置。它是一條直徑僅1,8毫米的細透明光纜。該電纜的 15 公尺版本與 QLED 電視一起提供,而 7 公尺版本則單獨出售,建議零售價為 990 捷克克朗。使用單一透明電纜,該技術將允許用戶更好地整理通常圍繞電視的混亂且難看的電纜。

三星 QLED 隱形連接
三星-QLED-Studio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