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今年對三星來說確實很忙。在春天的時候,他誇耀了一個相當革命性的 Galaxy S8,很快就有消息稱他正在準備另一款旗艦產品的首發——平板手機 Galaxy Note 8。 Galaxy Note 7,同時預計有人會發布其他重大消息。

迄今為止最好的概念 Galaxy 注8:

由此可見,Note 8 Galaxy S8 汲取了最好的精華,並添加了一些更具吸引力的功能和創新。首先,可以肯定的是,這款手機將擁有無限顯示器。但新的渲染圖也向我們展示了 Note 8 背面的形狀,其中雙鏡頭以及 AKG 銘文被移除。它告訴我們,我們可以期待真正高品質的音訊。

一切 Galaxy Note 8 將成為焦點,我們可能會在今年 1 月 XNUMX 日開幕的柏林 IFA 展會上找到答案。然而,在那之前,我們仍然可以預見到大量的洩密事件。

galaxy-note-8-渲染-680x492
galaxy-note-8-渲染-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