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幾週來一直有傳言稱,預計 Galaxy 注8 不會是第一款配備雙鏡頭的三星智慧型手機。據說,中檔車型應該會超越它—— Galaxy C10,它將提供垂直位置的雙攝像頭。雖然最近你在 Galaxy C10 可以在這裡看到 第一次洩漏,現在您可以從各個方面逐字查看它。一位著名的洩密者帶來了完整的渲染圖 @OnLeaks 與國外伺服器一起 .

Samsung Galaxy C10應配備5,5吋顯示屏,機身尺寸為152.5 x 74.8 x 7.68毫米。厚度為7,68毫米,新穎性會比前代稍強一些 Galaxy C9 Pro(6,9毫米)。雖然電源按鈕位於右側,但音量控制按鈕位於左側,並且它們下方不應缺少新的 Bixby 按鈕,我們已經從 Galaxy S8 和 S8+。

金屬底盤的背面和側面將用三部分天線條進行「裝飾」。在底部邊緣,除了揚聲器之外,還應該有一個 USB-C 端口,而在前面,我們應該期待一個內置於主頁按鈕中的指紋感應器。它內建 Snapdragon 660、Adreno 512 圖形處理器和 4 GB RAM。

之前的洩漏 Galaxy C10:

前任,就是 Galaxy C9 Pro 目前在印度的售價略低於 12 捷克克朗。不過,C000 的價格預計會略高,尤其是在手機上市後。

Samsung Galaxy C10雙攝渲染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