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期待已久的人來到了編輯部 三星 DeX 擴充座。你們可能都知道,這是一個可以變成新碼頭的碼頭 Galaxy S8或 Galaxy S8+ 到計算機。您所要做的就是將手機放在工作站上(插入 USB-C 連接器),透過 HDMI 連接線連接外部顯示器,並透過藍牙或 USB 連接線連接鍵盤和滑鼠。您的智慧型手機擁有一台個人電腦。

經過幾天的使用,我們可以說 DeX 效果非常好。連接手機後,電腦幾乎可以立即使用,因此您可以立即繼續在手機上運行的相同應用程式中工作。目前支援桌面模式的應用程式還不是太多,但基本的辦公程式如Microsoft Word、Excel、PowerPoint等直接到三星的應用程式都已經適配了電腦系統。

但在我們在評論中寫下我們的使用印象之前,我們想問一下您對 DeX 的哪些方面特別感興趣。畢竟,這是一款帶有三星標誌的全新產品,並沒有在其發佈時提及或在公司網站的產品描述中列出所有細節。因此,如果您正在考慮 Samsung DeX Station,但您對一些您在任何地方都沒有讀過的細節感興趣,那麼請務必在文章下給我們留言,我們將很樂意在評論中回答您的問題。

三星 DeX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