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本文主要面向更有經驗的使用者。如果您還不是,請務必閱讀它,您將來可能會使用其中的資訊。

首先,讓我們簡單解釋一下它實際上是什麼 耶皮。接下來詳細說一下,這樣的手機在使用過程中會出現哪些問題以及這樣改裝的手機是否可以保固? AndroidOM。

簡而言之,ROOT

網路上有很多文章詳細解釋了它是什麼 根。 我們的內容是投訴問題,所以只簡單概括一下內容。

(翻譯自英文“root”)是裝置管理員或磁碟上的根目錄。正如這兩個翻譯向我們解釋的那樣,生根使用戶可以完全存取手機作業系統的系統檔案。它能夠刪除內建應用程式或上傳更新版本 Androidu 來自替代開發商,製造商不再為給定設備提供該服務。

root後的問題

我會紮根 我們不僅可以改進您的智慧型手機,還可以停用它。由於這是對軟體的相對嚴重的干預,生根過程並不總是成功。大多數情況都以“殺死”主機板而告終,這不太令人愉快。

如果你設法跳過這個開始並認為一切都是乾的,那麼事實可能並非如此。三星按型號 Galaxy S4 在其手機中推出了一項安全功能,稱為 諾克斯。其重要性在於一般使用者知道如何將其敏感資料移動到嚴格受保護的區域。它與同時運行的系統完全分離,資料由用戶密碼加密和保護。

Ak 諾克斯 當打開手機時,它檢測到手機中沒有安裝原始軟體,它會自動阻止存取受保護的內容。資料仍然永久丟失。

簡而言之,整個驗證過程的工作原理是比較每個裝置都有自己的、唯一的識別憑證。目前,三星的其他應用程式也使用 Knox 來保護您的數據,而不僅僅是您需要的數據。即使是內建應用程式也很容易拒絕其服務。

近期,Google也採取了類似措施 生根 您可能會遇到 Google Play 不適合您的情況。這些只是用戶可以注意到的幾個最常見的情況。較不常見的問題可能包括硬體和軟體故障,例如感測器、攝影機、S Health、Wi-Fi、藍牙等故障。

ROOT 與保固

與其他行動裝置製造商一樣,三星在進行保固時也違反了保固條件 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存取軟體的意義上。對於每次保固維修,授權服務中心有義務查明手機或平板電腦是否符合保固條件。如果出現差異,您將收到維修建議價格。大多數時候,它涉及更換整個主機板,可能沒有人願意為此付費。

但還是不行 與瑕疵直接相關,因此您無需支付保固維修費用。例如,如果您是客戶 魯托爾 您的裝置在一段時間後開始出現充電問題,這不是直接連接。服務部門有義務在保固期內修理該設備。好吧,不要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這實際上取決於服務如何評估問題的具體問題。

最後我只能推薦  設備並不是真正需要的。要么是因為特定的公司應用程序,要么是需要訪問根系統的應用程序 Android進行此類幹預是沒有意義的。現在的手機和平板電腦大多都有足夠的運行記憶體來調試,所以我們不要讓我們的生活變得複雜。

三星根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