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幾週前我們是你 他們告知,三星正在準備耐用版本 Galaxy S8。傳統上,它應該是綽號為 Active 的版本,這家韓國巨頭總是在該系列旗艦型號首次亮相後不久就在市場上推出 Galaxy 今年也不例外,但大家都對三星如何轉型感興趣 有史以來最脆弱的智慧型手機 最耐用的型號之一。但這張新照片為我們的問題提供了相當準確的答案。

韓國人決定釋放已經多次強調的無休止的展示。這樣一來,不僅弧形邊緣消失了,上下邊框也稍微放大了。即便如此,三星決定不再退回經典的硬體按鈕,而對耐用型號感興趣的人將不得不接受軟體更換。如果你看了下面的照片,你就同意我們的觀點了,對吧 Galaxy S8 Active 與 LG G6 非常相似。

這款手機將被稱為 SM-G892A,並且應該擁有與其不太耐用的兄弟產品相同的內部結構。還會有無線充電,因為她處理了洩漏 無線電力聯盟,Qi 無線充電標準背後的組織。當然,當手機在極高和極低的溫度下進行測試時,還會有IP68的防塵防水能力,可能還有MIL-STD 810G,因此它可以承受熱衝擊、黴菌、腐蝕、振動等。

然而,與標準型號相比,Active 應該擁有更大的電池。例如,去年 Galaxy S7 Active 擁有 4000mAh 電池,而經典版 Galaxy S7 配備 3000 mAh 電池。最初,這款新奇產品只能在美國由營運商 AT&T 獨家銷售。不過,它很可能也會登陸歐洲市場。

Samsung Galaxy S8 主動功能區塊
Galaxy S8 主動 FB 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