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谷歌自版本以來 Android在5.1 Lolipop在三星裝置上推出了所謂的防盜保護(FRP,Factory Reset Protection)。讓我們來談談谷歌的這個小工具對我們是否有好處。顧名思義,這不是防毒程序,而是恢復原廠設定後的保護。我們每個人越來越多地保護自己手機上的隱私。我們使用多種方法,無論是指紋、手勢、密碼、PIN 或最近的虹膜。好吧,谷歌選擇了自己的方式。

它是如何運作的?

一切都圍繞著 Google 帳戶。 將其添加到您的裝置後,安全性就會自動啟動。但這樣的保護有什麼用呢?

想像有人偷了您的手機或是您忘了登入資訊。竊賊對這些資料不感興趣,因此他會擦除手機並通常將其出售。 Google 的保護在於,在出廠設定後,只有以前的使用者才能登入。

選擇語言後,您必須登入網路並輸入續訂前在裝置中註冊的帳戶。如果您不登錄,初始選單將不會讓您進入,並且行動裝置將保持鎖定狀態。網路上有各種關於如何繞過此保護的說明。在大多數情況下,它們不起作用或過於冗長和複雜以至於用戶不想在它們上浪費時間。那麼您所要做的就是記住或尋找可以幫助您的服務中心。

如何防止阻塞?

如果您不想花空閒時間嘗試舊密碼或前往服務中心,解決方案非常簡單。在執行恢復原廠設定之前,必須刪除裝置上的所有 Google 帳戶。然後你就可以問心無愧地擦除你的智慧型手機了。如果您仍然無法通過初始選單,則需要拜訪專家。

恢復出廠設定保護 FRP 三星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