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開始銷售後不久 Galaxy S8 專家研究了它的內部結構並發現,例如, 興趣,新產品的電池與臭名昭著的電池基本相同 Galaxy 註7.後來我們也帶給大家了 文章,手機的各個組件和生產成本是多少,它實際上是有史以來最昂貴的智慧型手機。現在,三星正式公佈了其「es-8」的內部結構。

Samsung Galaxy-S8拆解

三星僅描述了最基本的組件或可能發生了一些變化的組件,例如搬遷。首先,韓國擁有優質的 HDR AMOLED 顯示屏,長寬比為 18,5:9,佔據了前面板的 80%。顯示器覆蓋耐用的 Gorilla® Glass 5,其強度是其前身 Gorilla® Glass 1,8 的 4 倍。

我們還了解到,乍一看對用戶來說毫無用處的底部框架隱藏了DDI(顯示驅動IC),即顯示器的控制單元,它已按順序從手機頂部移至底部為三星實現了真正的最小邊框。 DDI 使用多種演算法進行影像壓縮,以減少顯示消耗,同時保持最高的影像品質。

部件拆解與分析 Galaxy iFixit 的 S8:

三星旗艦機型首次添加了記錄按壓顯示器力度的傳感器。它位於顯示控制單元旁邊,並提供了一個新的壓力敏感主頁按鈕,例如可以喚醒裝置或解鎖裝置。

在顯示器的上方邊框,有一個新的8萬畫素鏡頭,除了拍攝照片和影片之外,還負責新的臉部辨識身分驗證功能,可用於解鎖手機。相機右側是虹膜讀取器,它使用個人虹膜影像的數學模式識別來提高安全性。在框架中,用於通話的揚聲器的左側還有接近感應器、一個通知 LED 和一個用於掃描虹膜讀取器的 LED(發射器)。

三星進一步描述了直接位於手機內部的組件。值得注意的是,新的指紋感應器已經只響應觸摸,無需按任何按鈕,就像去年的型號一樣。同樣,三星還推出了新的電池保護裝置,這是一個新插入的橡膠屏障,可保護電池在跌落時免受衝擊和損壞。

如果您對各個組件的更多詳細資訊感興趣,那麼您可以閱讀完整的報告 這裡.

Galaxy s8拆解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