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你還記得外國消息來源是如何向我們大量洩露當時的預期的嗎 Galaxy S8?看來今年也會如此 Galaxy Note 8,三星希望透過它來提高其平板手機系列的聲譽。本週,有報導即將推出的 Note 8 將在秋季首發,配備 6,3 吋的巨型顯示器。

概念 Galaxy 注8:

僅供比較:去年的,不成功 Galaxy Note 7 的顯示器對角線為 5,7 吋。相比之下,今年的韓國旗艦, Galaxy S8a Galaxy S8+ 擁有 5,8 英吋或6,2吋顯示幕。後者更大主要是由於最小的框架,當時可以放大顯示屏,但手機的尺寸基本上保持不變。案例中應該是類似的 Galaxy Note 8應該擁有與Note XNUMX相同的「無限」顯示屏 Galaxy S8 和 S8+。

即將推出的平板手機的顯示器可能會更高,這應該會將縱橫比從原來的 16:9 更改為非常規的 18,5:9,就像「es-loops」的情況一樣。稍高的顯示器可能會為手部較小的使用者或偶爾需要用一隻手使用手機的使用者帶來問題。但讓我們面對現實吧,那些需要較小手機的人不會購買Note系列的巨型智慧型手機。

爆料這項消息的消息人士也證實,Note 8 的背面將配備雙鏡頭。這樣就可以了 Galaxy Note 8 成為三星首款配備雙鏡頭的智慧型手機。結果,Note 8 Galaxy S8+ 基本上僅在相機、顯示器尺寸和對 S Pen 手寫筆的主要支援方面有所不同。

Samsung Galaxy Note 8概念FB

來源: 電話競技場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