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多年來因其在市場上提供大量不同型號的智慧型手機而聞名。該公司只是試圖涵蓋智慧型手機市場概念上劃分的所有類別,以便基本上可以向任何客戶提供手機。當然,這需要每年更換個別型號並推出新型號,以便提供最新的產品。去年也是如此,韓國巨頭總共向市場推出了31款新智慧型手機,從而再次獲得了與其他品牌相比的絕對領先優勢。

近年來,三星經常因在市場上推出數百種不同的手機而受到批評。有點有趣的是,類似的誇張說法與事實相去不遠,儘管它們當然被誇大了。例如,兩年前,該公司總共向市場推出了 56 款新手機。然而,最終,在 2016 年財務業績不佳之後,三星進行了自我調整,並進行了一些微調、澄清,從而簡化了其報價。 2016 年,我們「僅」看到了 31 款新智慧型手機(包括 Galaxy S7 和 S7 edge),但即便如此,這也是所有製造商中最多的。

中國聯想以 26 款手機位居第二,中興通訊以 24 款手機緊隨其後,第三名中國華為以 22 款新機型奪得了土豆獎。與主要競爭對手(即美國)相比 Apple米,三星確實做到了。這家由提姆庫克領導的加州巨頭去年只推出了 3 款手機,順便說一下,這是該公司歷史上最多的手機。但即便如此,它也足以躋身銷量前五名,特別是僅次於三星,位居第二。

三星智慧型手機 2016
Galaxy S7邊緣 iPhone 7

來源: 商業內幕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