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為紀念即將於25年5月2017日在捷克影院上映的新電影《加勒比海盜:薩拉查的復仇》,迪士尼工作室與三星合作,為該旗艦準備了一個特別的保護殼。 Galaxy S8。而且應該補充的是,這是限量版,所以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得到它。

雖然官方發表會尚未進行,但中國社群網路微博上已經流傳了一些展示新限量包裝的照片。從照片來看,包裝中不僅包括手機殼和手機,還包括一枚金戒指。

Galaxy-S8-海盜

三星在 2015 年對該型號做了同樣的事情 Galaxy S6,當時一些幸運的人可以買到鋼鐵人版的手機。此外,包裝本身應該隱藏起來 informace NFC晶片,根據其涵蓋了以加勒比海盜為主題的使用者環境。

根據伺服器 Android 當局,案件本身費用為300元人民幣,不含增值稅約1捷克克朗。這個箱子應該會在今年六月在中國商店上架,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到達我們,但我們認為會很快。

android-權威三星盜賊-caribbean2-840x560
海盜_galaxy-s8_cover_fb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