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Netflix 決定採取一個有趣的步驟。全球最大的電影和電視劇串流服務自周五在 Google Play 商店發布最新的第五個版本以來,已開始阻止 root 裝置。唯一令人欣慰的消息是,如果您已經在 root 後的手機上安裝了 Netflix,那麼它就可以正常運作(至少目前是這樣)。

在更新說明中,Netflix 聲明「5.0 版本僅適用於經過Google 認證並滿足所有Android 系統要求的裝置。」這個說法聽起來有點神秘,但它真正告訴我們的是,如果你有未經認證或root 的設備,電話 Androidem,那麼新版本的Netflix不適合你。

Netflix 5.0 發布後,一些用戶開始抱怨該應用程式在 Google Play 中顯示與他們的手機不相容。儘管許多人認為這只是暫時的故障,但 Netflix 的官方聲明證實了問題背後的真正原因。

「透過最新版本 5.0,我們現在完全依賴 Google 提供的 Widevine DRM。因此,未經 Google 認證或經過某種方式修改的裝置將不會得到我們的應用程式的新支援。此類設備的所有者很快甚至不會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看到 Netflix 應用程式” 

不過,儘管現在每個人都可以在 Google Play 中取得 Netflix 的 root 權限並解鎖 Android 儘管已被屏蔽,但該應用程式仍然適用於那些在周五 5.0.4 版本發布之前在其修改過的設備上安裝該應用程式的用戶。但如果您擁有被封鎖的裝置並想開始使用 Netflix,只需直接下載最新版本的 .apk 檔案即可 從這裡.

Netflix 三星智慧型手機 FB

來源: android警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