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兩個月前,一款運行 Tizen 作業系統第三版的神秘手機出現在 FCC 的線上資料庫中。當時人們猜測它將是 Z4 型號,現在事實證明猜測是正確的。三星今天向世界展示了一款搭載 Tizen 系統的新手機。歡迎使用三星 Z4。

塑膠機身下方隱藏著一顆頻率為 1,5 GHz 的四核心處理器,並配有 1 GB RAM 記憶體。正面是一塊 4,5 吋顯示屏,解析度相對較小,為 480 x 800 像素。照片將由配備雙色調 LED 的 5 Mpx 相機提供 - 自拍相機也具有 5 Mpx 解析度。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這款手機配備 2mAh 電池和支援 050G LTE、VoLTE 和 VoWiFi 網路的數據機。錦上添花的是支援兩張 SIM 卡。

新車型將首先在印度上市,然後在全球一些選定的國家上市。不幸的是,三星甚至沒有提及價格。 Informace 我們只有顏色選項——「四種」將有黑色、金色和銀色可供選擇。

三星-z4_FB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