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眾所周知,如果您確實想盡快為手機充電,最好在充電時完全不要使用手機,也不要點亮顯示器。對於三星智慧型手機,這項規則的適用範圍是兩倍。國外雜誌 Phandroid 因為他證明了 Galaxy S8a Galaxy S8+不支援亮屏時快速充電。儘管在狀態列和設定中表明手機使用快速充電,但這一切都是如此。然而,它實際上以標準速度充電。

自從 Galaxy S6 使用三星的快速充電功能,該功能已更名為自適應快速充電。就像當時的旗艦機型一樣,最新款也面臨著同樣的限制——螢幕處於活動狀態時無法使用快速充電。博士android 他發現, Galaxy 顯示器處於非活動狀態的 S8 將從完全放電到 100% 的充電速度相當可觀 1小時37分鐘。但如果充電時一直亮屏的話,那麼手機充電了將近三個小時,具體來說 2小時51分鐘。伺服器只測試了較小的一個 Galaxy S8配備3000mAh電池。在 Galaxy S8+將使差異更加顯著。

當然,很少有人在充電過程中一直使用手機,尤其是從 0% 充電到 100% 時。即便如此,還是要記住,只有當您將手機保持靜止並且不要一直用它玩遊戲時,手機才會使用快速充電。

目前尚不清楚三星為何僅將快速充電限制在非活動螢幕上。最合乎邏輯的解釋是試圖確保手機不會過熱。在快速充電期間,智慧型手機往往會明顯發熱。但無論主要原因是什麼,很高興知道三星旗艦手機在休息時充電效果最佳。

Galaxy S8快充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