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這家韓國巨頭製造了一個相當大的問題。直到最近,它還在其網站和所有資訊材料中表示, Galaxy S8a Galaxy S8+ 配備 UFS 2.1 記憶體。但現在發現事實完全不同,三星正在悄悄改寫標籤。

顯然,三星在其手機中使用兩種不同版本的內存,即 UFS 2.1 和舊版 UFS 2.0,例如 Galaxy S7 和 S7 邊緣。必須補充的是,在日常使用中,這些晶片之間的差異可以忽略不計,用戶很難區分。

35766-b568ffda

例如,速度較慢的晶片很可能只出現在美國銷售的 Snapdragon 版本中。據說配備 Exynost 晶片組的變體具有更快的 UFS 2.1 晶片。然而,在討論論壇中聽說,即使是一些配備 Exynos 處理器的產品也有速度較慢的 UFS 2.0 晶片。

儘管三星表示,手機在銷售過程中參數可能會略有變化,但消費者還是應該警惕這種行為,以免購買「包包裡的兔子」。幾週前,我們可能會遇到類似的行為,例如,中國公司華為在某些 P9 和 P10 型號中使用了速度明顯慢的 EMMC 晶片。

三星的行動或許是有原因的。要求 Galaxy S8和S8+體積龐大,供應商公司根本不需要跟上生產。為了滿足供應,在極少數情況下,他們可能會向三星提供其他(較慢的)記憶體晶片。

Galaxy S8

來源: 下次加電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