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谷歌目前有兩個作業系統— Android 和鉻。但同時,我知道這家軟體巨頭正在開發一種全新的系統,有一天可能會取代它 Android 也許 Chrome 也是如此。到目前為止,我們只聽到了有關該系統的各種猜測,但現在第一批圖像和影片已經出現,展示了谷歌正在開發的全新用戶介面。

新系統的名稱 Fuchsia 落入了外國伺服器手中 ARS 鐵三角, 誰編譯了它並將其作為應用程式運行 Android 裝置.該系統基於 Google 自己創建的 Magenta 微內核建構。這告訴我們一家公司想要告別 Linux,目前的兩個系統都是基於 Linux 建構的, Android 和 Chrome 作業系統。

對開發者來說另一個好消息是 Fuchsia 的介面是使用 Google 的 Flutter SDK 建立的,它允許程式設計師使用運行在 Android用戶界面 iOS。所以 Flutter 是關鍵,這樣當 Fuchsia 到來時,程式設計師就不必重新設計所有的東西 Android 新系統的應用程序,因為他們也將在新系統上運行。

谷歌將該系統的用戶界面命名為犰狳,正如您在上面圖庫中的圖像中看到的,當前的用戶界面 Androidu 基本上只類似Material Design,否則它是一個新概念。其基礎是主螢幕上的 Google 帳戶,充當滾動表。其中,最後開啟的應用程式位於頂部(故事模式),搜尋/Google Now 區域位於底部。如果您單擊個人資料照片,您將看到帶有時間和電池指示器的快速設定。

Fuchsia 已經支援平板電腦模式和對分割畫面多工處理的廣泛支持,其中來自不同應用程式的多個視窗可以彼此堆疊。最後,還有一個客製化的系統鍵盤。

您可以在下面觀看捕獲該系統的第一個影片。但是,請記住,這實際上只是一個測試版本,甚至不應該向公眾公開。該系統還有一個相對較長的發展道路,目前還不清楚它何時能夠面世並出現在第一批設備中。

谷歌紫紅色
谷歌紫紅色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