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搭載了今年首款旗艦智慧型手機—— Galaxy S8a Galaxy S8+ – 另一個側邊按鈕,用於啟動新的 Bixby 助手。不過,她的語音形式上週才抵達韓國,到月底才能聽懂英語用戶,年底才會學習其他語言,其中德語也不會缺少。

但在這裡,我們可以暫時忘記 Bixby 語音支持,這同樣適用於許多其他市場,其中 Galaxy S8 暢銷。可以說,對於這些市場來說,Bixby 側邊按鈕基本上沒什麼用處,或者至少可以以更有用的方式使用。但三星不希望這樣,所以上個月 更新禁用了重新映射按鈕。後來,我們寫了一種設定按鈕以至少啟動 Google 虛擬助理的方法,但我們已經完成了。然而,今天我們將介紹更多選項,讓您可以將幾乎任何您想要的功能分配給按鈕。

如 Galaxy S8 重新映射 Bixby 按鈕:

目前,您可以在 Google Play 中找到許多應用程式來重新映射 Bixby 按鈕。但它是最有用的之一 動作 Bixby按鈕重新映射器,您無需 root 即可使用您的設備,從而失去保固。

所以從成為 動作 尼波 Bixby按鈕重新映射器 下載。您需要在之後立即訪問 納斯塔韋尼 - > 揭露 - > 服務,需要允許應用程式存取才能知道 Bixby 按鈕已被按下。這兩個應用程式在其描述中均聲明它們不收集設備使用資料。

如何重新映射側邊 Bixby 按鈕

動作

如果您選擇 bxActions,請啟動它,按一下「重新映射」並選擇可用操作之一。可以設定啟動時啟動 Google Assistant、相機、通知中心等的按鈕。現在,每當您按下 Bixby 按鈕時,您都會先返回主畫面一小會兒,然後再執行您設定的操作執行

Bixby 按鈕操作

如果您選擇 Bixby 按鈕重新映射器應用程式進行重新映射,啟動應用程式後,請按一下右上角的開關,然後選擇 Bixby 按鈕操作 並選擇您要指派給該按鈕的操作之一。每當您按下按鈕時,Bixby 都會啟動一小會兒,然後再次關閉,然後執行您選擇的操作。

如何重新映射 Bixby 按鈕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