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這款手機的特殊版本上週出現 Galaxy FCC(聯邦通訊委員會)線上資料庫中的註 7R。現在,即使是這款即將推出的型號的第一張照片(基於原始且商業上不成功的手機)也已在互聯網上發布 Galaxy 註7.新版本的電池容量應該比原始版本稍小,即 3 mAh。此外,他應該在船上 Android 在版本 7.0 牛軋糖中。

為了比較, Galaxy Note7 於去年 3 月推出,配備 500 mAh 電池,軟體基礎是 Android 在版本 6.0.1 棉花糖中。新的修改版應該是相同的,除了電池尺寸發生了變化 - 在引擎蓋下,Exynos 8890 處理器將滴答作響,這將由 4 GB RAM 內存輔助,正面將由 5,7 英寸顯示屏主導展示。

據《ETNews》雜誌最新消息稱,經過這種改造的三星手機預計將投入流通3至4萬部,光是在韓國就將發售300萬部。型號應為 SM-N935K、SM-N935L 和 SM-N935S。起價為 620 美元,不含增值稅約為 15 捷克克朗。

Note-7R
galaxy_7R_FB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