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想必大家都遇過手機突然關機或重新啟動的狀況。大多數人根本沒有解決這個問題,也沒有註意到,其他人則立即跑到服務中心。這種情況的解決方案隱藏在中間的某個地方,今天的文章將討論這個主題。

讓我們看看何時開始關注設備自行關閉或重新啟動。每一個這樣的問題總是有其原因的。因此,讓我們討論一下可能導致這些不便的情況。

第一個解決方案

首先要做的就是嘗試恢復出廠設定以排除應用程式問題的可能性。如果這沒有幫助,您必須開始排除可能導致該問題的可能性。

第一個解決方案

遇到這種情況,絕大多數用戶立即跑去購買新電池,以為自己已經解決了問題。是的,電池可能是關機的原因之一,但電池所佔的比例非常小。如果您曾經擁有過三星 S3、S3 mini、S4、S4 mini 或 Samsung Trend,您可能遇到過電池膨脹的情況。這是這些型號的一個非常常見的故障,這是由工廠的電子故障電池引起的。這種情況就需要聯絡服務中心,服務中心更換了新電池,更換後就沒有出現這些問題了。電池的容量也可能較低。製造商三星對電池容量提供 6 個月的保固。如果過了這個時間就開始放電較快,多半是因為頻繁充放電造成的。在這種情況下,您別無選擇,只能購買新電池或到服務中心進行測試。

第一個解決方案

另一個問題可能是記憶卡故障。你覺得很奇怪嗎?您會驚訝於這樣一張有缺陷的卡片會對手機造成什麼影響。由於該卡幾乎不斷被寫入,無論是照片、影片、音樂或文檔,我們不知道的系統文件也被寫入其中。正是這種不斷覆蓋的過程可能會損壞卡片上的扇區。如果作業系統需要寫東西並且遇到壞扇區,它別無選擇。首先,它會嘗試重試寫入,當失敗時,它最終可能會自行重新啟動裝置以刪除可能阻止寫入或讀取的臨時檔案。因此,如果您正在使用記憶卡並且手機正在關機,請務必嘗試在沒有記憶卡的情況下使用它一段時間。

第一個解決方案

好吧,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可能還有最後一個導致關閉的原因,這並不能讓任何人滿意。主機板問題。即使手機也只是電子產品,它並不是永恆不變的。設備是否已使用一週或 3 年。大多數情況是由快閃記憶體故障引起的,快閃記憶體中儲存著手機開機的啟動檔案和部分作業系統。接下來是處理器。在當今設備功能強大的時代,您的手機在某些活動中過熱是很正常的。如果您將此類敏感組件暴露在頻繁增加的熱量下,處理器或快閃記憶體可能會將其帶走。這也是為什麼三星的開發者在S7中使用了所謂的水冷,從而消除了剛才提到的過熱問題。不幸的是,您無法自行處理主機板問題,必須尋求服務人員的協助。

我們不可能總是與Google和聰明的朋友相處,所以不要低估你心愛手機的“語音”,有時還要求助於專家。

Galaxy S7重啟斷電FB選單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