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高階平板電腦的新型號最近也抵達捷克共和國 Galaxy 選項卡 S3。粉絲們等了兩年,所以期望很高。可惜的是,價格定在兩萬多一點。值得嗎?我們為您帶來使用這款平板電腦的第一印象。

到目前為止我一直在使用第一個版本 Galaxy 三星 Tab S 平板電腦,尺寸 8,4 吋。因此,我期待三年後用更新型號的平板電腦更換。但迄今為止,他的經歷好壞參半。這與價格無關。我很清楚,如果你想要質量,你就得付出額外的代價。然而,在使用它的過程中,我發現了一些讓我興奮的事情,但也讓其他人感到不安。

平板電腦黑色和銀色版本以及 S Pen 手寫筆兩種顏色版本的官方照片:

事實上,它是一個被廣泛使用的硬件,這是不言而喻的。四核心Snapdragon 820 處理器(兩個2,15 GHz 核心,另外兩個1,6 GHz)、4 GB RAM、四個AKG 揚聲器(它們播放效果非常好,並且您在拿著平板電腦時不會用手遮住它們),或是像樣的6 mAh電池(會反映在重量上:LTE版本有000克),這些已經是紮實的參數了。

Galaxy Tab S3 揚聲器

缺點

但讓我有點尷尬的是,雖然我的第一台平板電腦是 16:9 格式,但第二台和現在的三台已經是 4:3 了。研究人員聲稱,這正是用戶在平板電腦上想要的,可以更輕鬆地閱讀網站並更熟練地同時使用兩個程式。而且它還有 iPad,不是嗎,而且你必須堅持使用它(這很諷刺)。

真的嗎?難道不是很多人都有平板電腦來播放視頻,並且頂部和底部都有巨大的欄嗎?我的新 16 平板電腦上的 9:9.7 影片僅比原來的 8.4 大平板電腦稍大一些。

此外,三星也決定這次只提供人們更大的版本,而不是至少像兩款那樣更快的八款。如果我是她,我會立刻去找她。與它的大哥不同,S2 8.0 可以像我習慣的那樣用一隻手握住。更糟的是,但這是可能的。

可選配件(鍵盤)也與平板電腦的長寬比有關。它被插入連接器中,因此您不需要配對,更不用說充電,並且打字時它可以立即工作,沒有延遲。但對於手大、十個都可以寫字的人來說,就沒啥用了。

它可能還沒有上市,但我有足夠的時間在商店測試它,並說它對我來說沒有意義。我比較喜歡全寬矽膠捲起式藍牙鍵盤。

Galaxy Tab S3 鍵盤

同時,在第一款 S 平板電腦(較大的型號)上,鍵盤非常出色。由於與較新的 4:3 型號相比,平板電腦的長度更長,因此可以安裝幾乎標準的鍵盤(沒有數字鍵盤)。遺憾的是,但也許未來製造商會考慮並提供兩種版本(4:3 和 16:9)和尺寸的優質平板電腦。還有它的配件。

積極的

你什麼 Galaxy 我認為 Tab S3 的一大優點是 S Pen。我從未接觸過它,現在只有在必要時才伸手去拿平板電腦(例如,用兩根手指放大圖片)。否則,它很容易上癮。我仍然可以畫畫,而且我會加倍感激(製造商提供免費使用專業繪圖程式的可能性),但它在我的電子表格和網站上也很有效。遺憾的是他們沒有將其做得更薄以適合平板電腦,但即便如此,你仍然會感覺 S Pen 真的像一支鉛筆,這很好。

Galaxy Tab S3 S 筆

我們不需要談論顯示器(Super AMOLED,16萬色,解析度1536x2048,每英吋264像素)。他很誇張。它再次具有更高的亮度(441 尼特),它的一切看起來都很棒。在我看來,經過很長一段時間後,環境光感測器終於開始認真工作,因此平板電腦實際上會合理地調整亮度。

起初,我有點困惑為什麼 USB-C 充電連接器不像我習慣的那樣位於底部中心,而是位於側面。但最終我很高興;我經常將平板電腦靠在沙發後面使用,並且由於連接器的位置,至少我在充電時不會損壞電纜。

Galaxy Tab S3 USB-C

有點奇怪的是,這款平板電腦已經開始銷售,但你沒有機會為如此昂貴的硬體獲得保護套。但過了一段時間,它就可用了,我不能寫任何關於它的壞話。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透過磁鐵固定平板電腦的保護套,它絕對是比前兩個 S 系列更好的選擇,前兩個 S 系列的背面有某種可以卡入保護套的插頭。隨著時間的推移,插頭會磨損,因此從中國進口的帶有平板電腦完全卡入的蓋子必須有所幫助。這就是為什麼我讚揚這個新原則。

至於內存,我很驚訝三星如何為用戶節省費用。我無法想像高級平板電腦的記憶體低於 64 GB。

我不能對這款相機寫太多,可能沒有多少人在平板電腦上使用它,無論如何我只是嘗試了一下。它應該有更好的參數,但我還沒有熱情。然而,我不想只根據幾張照片來判斷。

系統

Android 7.與三星上蓋配合效果很好。我必須讚揚維護電池的出色工作。當您長時間不使用優化良好的平板電腦時,重新啟動顯示器後,它的電池百分比與以前相同。或最多少一兩個百分比。

TouchWiz 不再是一個笨重且緩慢的附加元件,一切運作順利。我只是不斷收到三星鍵盤已停止運行的消息(可能我使用的是不同的鍵盤很煩人),但這會及時修復。

Shrnutí

這就是第一印象。就我個人而言,我可以說,如果舊平板電腦不是已經很混亂且更笨重(更不用說電池了),我就沒有理由更換。希望這四個至少有兩種尺寸,然後我會輕鬆地再次切換到較新的版本。

Galaxy Tab S3很出色,但這似乎反映出平板電腦製造商的普遍辭職。他們沒有給顧客一個購買更多商品的理由,而是常常讓他們洩氣,或讓他們的產品變得精英化。在我看來,一款更時尚的高階平板電腦,其參數作者會仔細考慮,並為使用者提供他們想要的東西,而不是他們應該想要的東西,將會被更多的人購買。我們將看看製造商是否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得更好,或者平板電腦是否會相反地埋葬自己。

三星-Galaxy-Tab-S3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