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壁紙永遠不夠,所以我們偶爾會在一篇文章中為您總結我們遇到的最無趣的壁紙。我們並沒有那樣想念他們 壁紙來自 Galaxy S8, Galaxy Tab S3 也不如 AMOLED 顯示器的理想選擇 從而節省手機電池。

今天,我們為您帶來有史以來最重要的回顧。因此,如果您厭倦了當前設置的壁紙並且已經多次更換了所有原生壁紙,那麼我們為您準備了 38 款主題壁紙。有海洋、倫敦、水、天空甚至日落等類別。我們總是為每個類別選擇 4 到 5 張最佳壁紙,您可以以 1080 x 1920 解析度下載所有壁紙,即寬高比為 16:9,與當今大多數旗艦手機相同。

如果您想下載其中一張壁紙,只需在滾動圖庫時單擊它即可將其放大,用手指按住它並將其保存到您的手機中。保存壁紙後,只需訪問 設定,在該部分 塔佩塔 選擇下載的圖像並將其設定為背景。

 

沃達

 

質地

 

天空

 

風景

 

日落

 

倫敦

 

 

自然

38張FB桌布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