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Bixby,三星的新虛擬助手,與 Galaxy S8,終於在本周迎來了第一批用戶。 《財星》雜誌向來自公司祖國(即韓國)的用戶微笑。他們是第一批嘗試 Bixby 的人,並發現了一些有趣的東西。這個虛擬助理可以說唱,甚至可以取笑競爭對手 Siri,也就是蘋果的虛擬助理。

之間的競爭 Apple與三星的關係可能​​永遠不會結束,如果真的結束,三星的最新舉動肯定只是推遲了停火。如果你用韓語問 Bixby“請說唱”或“請beatbox”,它會告訴你它能做什麼。在她說唱的文本中,助理經典地誇耀她是他們中最好的。但如果你專注於每一行的第一個字母並垂直閱讀它們,你會發現它們一起組成了韓語短語「我比 Siri 更好」。

시리보다 나 Been 나다 –> 我比 Siri 更好。 (看 翻譯)

siri_diss_bixby-780x558

諷刺的是,Bixby 還沒有比 Siri 更好。確實,它擁有目前蘋果助手只能夢想的功能,但另一方面,目前你只能用韓語與它交流,而世界其他地方都在不耐煩地等待Bixby 至少能夠說英語。應該會在這個月底發生。在一年的時間裡,Bixby 將學習更多指令,她的語調也會得到改善。應該是年底的時候 學習其他語言 包括德語。

三星 Bixby 對比 Apple Siri 臉書

茲德魯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