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當今的行動作業系統(Android, iOS 尼波 Windows 電話 10)對於年輕一代來說相對簡單。絕大多數用戶都可以輕鬆掌握它們,可以快速操作它們,很多人甚至知道它們的隱藏功能。然而,對於我們的父母或祖父母那一代人來說,情況並非如此。當然,也有明顯的例外,但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當今的智慧型手機過於複雜,它們經常會意外啟動一些重要功能(例如,飛行模式)。

這就是按鈕式電話仍然相對便宜的原因。最好的證明就是二月推出的諾基亞 3310,它再次引起了巨大的興趣,我父母那一代(即四五十歲的人)詢問這款手機要多少錢以及在哪裡可以買到,他們願意購買並使用它。

這只是表明人們想要一部帶有簡單作業系統的手機,這就是這家英國新創公司為他們服務的原因 V區 與其解決方案相反——同名應用程序,它簡化了當今智慧型手機複雜的作業系統。這是一個啟動器,顯著簡化了選單並增加了字體和按鈕。但您還可以獲得其他功能,例如放大鏡、快速聯絡人、 informace 急救、震動回應等。

該應用程式目前僅支援三星手機。在描述中您將了解到 Zone V 與模型相容 Galaxy A3、A5、S7、S7 Edge、Note 5 等,您可以找到所有支援的手機和平板電腦的完整列表 這裡。 V Google Play 是一款免費下載的應用程序,但上述功能的費用要么是每月 1,99 英鎊(63 捷克克朗),要么是一次 40 英鎊(1 捷克克朗)。

值得注意的是,Zone V 是第一代諾基亞 3310 的設計師 Frank Nuovo 和諾基亞前創意工程師 Peter Ashall 的創意。兩人同時也是豪華手機製造商Vertu的創辦人。

V區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