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多年來一直在其手機中使用OLED面板,它有其優點和缺點。一方面,它們顯示的顏色更鮮豔,製造商可以彎曲它們,如果它們顯示的大部分是黑色,那麼它們比 LCD 更經濟。不幸的是,它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如果某一元素長時間顯示在相同位置,可能會出現明顯的燒屏現象。而這個問題也必須由三星u來解決 Galaxy S8 及其新的主頁按鈕。

軟體主頁按鈕打開 Galaxy 使用者可以設定 S8,使其始終顯示在顯示器上,即即使螢幕關閉時也是如此。然而,這是一個問題,因為一段時間後,按鈕肯定會燒到顯示器上。於是韓國人想出了一個巧妙的解決方案,將按鈕編程為不斷輕微移動,這樣它就總是顯示「在其他地方」。

然而,這種轉變是如此之小,以至於用戶永遠無法註冊它,但與此同時,按鈕不會燒入顯示器。此外,該按鈕僅在裝置鎖定時才會移動。對於其他軟體導航按鈕,不會發生類似情況。但三星假設用戶有時不會使用這款手機,因此在他們的情況下,它會像主頁鍵一樣被燒毀,而主頁鍵基本上可以永久顯示。

Galaxy S8主頁按鈕FB

茲德魯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