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除了旗艦智慧型手機外,三星還推出了各種配件,這些配件集優雅、娛樂於一體,但最重要的是具有最高品質的功能。

實用的損壞保護

客戶可以從總共七種類型的保護套和包裝中進行選擇。例如。經典矽膠套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但用戶也可以選擇超薄透明套,在手機上幾乎看不見(建議價格 599ķ編號a 399捷克克朗).

Alcantara 保護殼觸感非常舒適,凸顯了智慧型手機的奢華設計,同時高度耐髒(建議價格 999捷克克朗).

菜單還包括著名的黑色可拆卸 QWERTY 鍵盤保護套或 LED View 翻蓋保護殼(建議價格 1 399 CZK)。只需在封面上拖曳即可持續概覽重要通知或接聽電話。此外,保護套非常實用,內袋讓您可以隨時攜帶名片。

由兩部分組成的外殼提供了豐富多彩的樂趣,因此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更改智慧型手機的外觀(建議價格 399捷克克朗).

由於實用的 Clear View Standing 保護殼,您可以舒適地享受照片或視訊體驗,該保護殼還可以用作智慧型手機支架(建議價格 1 捷克克朗).

體驗虛擬實境

三星齒輪VR 只需配戴設計師眼鏡即可帶來獨特的虛擬實境體驗。眼鏡的形狀符合人體工學,可確保使用者獲得最大的舒適度和便利性。此外,配備運動感應器或觸控板的新控制器提供簡單的操作,同時為運動的直覺和自然性提供了更多空間。 Gear VR 眼鏡以建議零售價出售 3 捷克克朗.

口袋裡的個人電腦

新設施 三星DeX,與模型相容 Galaxy S8我 Galaxy S8+ 提供了與智慧型手機連接的成熟桌上型電腦的體驗。使用者只需將手機插入 DeX 站,該站透過 HDMI 連接到顯示器或電視,並透過藍牙、USB 或 RF 技術連接鍵盤和滑鼠。它們共同為使用者提供了一個作業系統環境 Android,它允許您直接從智慧型手機但在大顯示器上使用應用程式、回覆訊息、編輯文件或觀看視頻,並使用滑鼠和鍵盤控制一切。由於與 Microsoft 和 Adob​​e 的合作,Samsung Dex 支援 Microsoft Office 和 Adob​​e 的行動應用程序,這在以前在智慧型手機上是不可能實現的。三星 DeX 將以建議價格在捷克市場上市 3 捷克克朗.

智慧充電

今天充電再簡單不過了。 無線充電座 敞篷車 允許快速、舒適地充電,無需額外的電纜連接。需要時,只需將智慧型手機放在支架上即可,無需擔心。由於具有定位選項,它可以在兩個位置充電 - 可以在支架上垂直充電,也可以在墊子上水平充電。配件有黑色和棕色可供選擇,建議零售價 1 捷克克朗.

選單中還提供快速充電器 外接電池 容量為 5 mAh 藍色和黑色,建議價格 1 捷克克朗.

360°攝像頭,即時分享體驗

輕巧輕巧的相機 三星Gear 360 它改進了設計和功能,更易於使用
直覺的控制,使其不僅成為旅行的理想伴侶,也是與朋友共度時光的理想伴侶。這款相機具有許多有趣的功能,您可以錄製4K解析度的原始視頻,並可以在與智慧型手機同步後立即添加到社交網路(支援直播)或透過三星VR虛擬實境眼鏡。 Gear 360 使用者在錄製時可以選擇多種檢視模式、編輯工具、照片效果和濾鏡,根據自己的需求和品味客製化內容。 Gear 360 將在捷克共和國發售,建議售價為 6 捷克克朗。

Galaxy S8配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