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沒有一款手機,即使是世界上最好的手機,也不是完美的,並且總是需要對開始銷售後不久的測試中未發現的最後錯誤進行微調。 Galaxy S8也不例外。首先我們在這裡 顯示偏紅,已經公司 修理 更新。然後他出現了 無線充電問題,其中 向我們表達 以及三星的捷克代表處。現在我們遇到了第三個,也許是最後一個問題,一些新產品的用戶在本周初開始抱怨 - 手機自行重啟。

「es-eights」的所有者抱怨直接重新啟動的問題 三星官方論壇 然後繼續 XDA 開發者論壇。有些人報告說他們的設備每天重新啟動幾次,甚至每半小時重新啟動一次。另一方面,其他用戶聲稱該問題發生在使用相機或三星主題等常用應用程式時,應用程式凍結,突然出現黑屏,然後裝置重新啟動。

在討論中急忙幫助機主重開機的用戶表示,問題可能出在 microSD 卡。臨時解決方案是從手機中取出卡片。另一方面,其他人則認為常亮顯示或省電模式可能是導致問題的原因。高通的處理器也可能帶來一定的問題,因為配備 Snapdragon 835 的美國機型的所有者抱怨自動重啟,而其他(包括歐洲)機型則配備了三星的 Exynos 8895 處理器。

你怎麼樣?它自己重新啟動了 Galaxy S8還沒遇到這個問題嗎?在下面的評論中與我們分享。

Galaxy S8 單模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