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昨天,即28月4日星期五,三星正式在捷克開賣 Galaxy S8a Galaxy S8+。有興趣的人如果在8月19日之前預購,就可以提前4天在家中買到三星新旗艦機,但直到昨天它才終於到達零售商的貨架,因此顧客可以親自到店購買手機。其中之一的 授權經銷商.

如果您真的很喜歡三星的新產品,但您仍然猶豫,因為您目前擁有它 iPhone 或者你偷看他以及之後 Galaxy S8,那麼我們有幾個理由讓您更喜歡三星的最新旗艦機型,而不是帶有被咬的蘋果標誌的手機。當然,我 iPhone 有其優點(iOS,與其他Apple產品很好的整合),但是以下十個特性/特性 Galaxy 目前的 iPhone 上都找不到 S8。

1)無限顯示

三星將其具有最小邊框的顯示器稱為無限,我們必須同意,與黑色前身相結合,看起來確實如此。展示 Galaxy S8 看起來非常棒,甚至被專家評為專業級 當今最好的智慧型手機顯示屏。另一方面 iPhone 多年來一直被稱為螢幕佔比最差的智慧型手機之一。 iPhone 的邊框非常巨大,而且顯示器所佔的比例明顯低於競爭對手。 Apple 然而,他非常清楚這種毛病,所以今年秋天他正在準備一款完全重新設計的手機,它應該具有類似的無限顯示屏,就像 Galaxy S8。

2) 圓角

有些人譴責彎曲的邊緣,稱它們完全毫無意義,並聲稱它們只是看起來不錯。幾年前,當三星首次推出彎曲顯示器邊緣時,情況就是如此。如今,他們已經可以使用它們並在手機上提供額外的功能。此外,在 Galaxy S8不僅是顯示屏,還有背面的玻璃都是弧形的,因此乍一看,這款大手機即使單手握持也很舒適,完美貼合手掌。

3) 虹膜讀取器

儘管 iPhone 三星是第一款配備指紋辨識器的手機,也是在智慧型手機中擴展虹膜讀取器的先驅。他去年夏天就開始了 Galaxy Note 7因電池爆炸而被迫退出市場,因此虹膜認證在智慧型手機中的真正擴展將由 Galaxy S8。根據目前掌握的信息,今年也是如此 iPhone 它應該擁有虹膜讀取器,但目前還沒有 100% 確定的事情。

4)人臉辨識

如果我們已經在談論新的安全選項,我們還必須簡要介紹人臉辨識功能,該功能 Galaxy S8有手機透過前置鏡頭辨識主人的臉部,但目前這是手機上最弱的身份驗證方法,因此只能用於解鎖裝置。和 Apple 正在準備類似的功能,但其專利表明它應該更先進。但還沒有 iPhone 他不能誇耀這樣的事情。

5)桌面體驗

與三星 Galaxy S8a Galaxy S8+還配備了DeX(桌面體驗),這是一個特殊的擴充塢,可以在連接顯示器、滑鼠和鍵盤後將智慧型手機變成功能齊全的電腦。作業系統 Android v Galaxy S8連接到DeX後立即變成桌面版本,您可以在上面舒適地瀏覽互聯網、使用Microsoft Office等程序,就像在電腦上使用它一樣。 Windows。此外,您可以直接從桌面寫入訊息或處理通話。

當然,必須指出的是,這是基本電腦的替代品,對於使用 Photoshop 或剪切 4K 影片的專業用戶來說,例如 DeX 絕對不是製作的。目前看來還不會 Apple 他正在計劃類似的事情,儘管他最近獲得了一種輕鬆轉型的專利 iPhone 和筆記本中的iPad。

6) Bixby 和 Google 助理

三星決定在虛擬助理領域走自己的路,因此 Galaxy S8 和 S8+ 推出了自己的 Bixby 助理。她還有很多東西要學,這就是為什麼韓國人在手機上留下了谷歌助手,除此之外,谷歌助手還會說捷克語。如果兩個助手對某人來說還不夠,他們仍然可以選擇安裝 Cortana。在iPhone上,從包裝盒中打開手機後,只有Siri可用,該功能最近開始落後於競爭對手。在 iOS 也可以安裝其他助手,但它們非常有限,因為 Apple 不允許開發者接觸關鍵元件 iOS.

7) 比克斯比視覺

三星新助理最有趣的功能之一是 Bixby Vision,它可以識別物體、文字和位置資料。所以如果透過相機 Galaxy 將 S8 指向某個物體、事物甚至紀念碑,Bixby 應該能夠告訴您具體是什麼,並告訴您其他有用的信息 informace,這可能會讓您感興趣。 Bixby Vision還可以在50多種語言之間即時翻譯文字。此外,該功能也可供第三方開發人員使用,因此可能性幾乎是無限的。

8)10奈米處理器

Apple 在智慧型手機處理器方面,三星顯然是領先者,但這次三星佔據了領先地位。 Galaxy S8a Galaxy S8+ 是全球首款採用 10nm 技術製造的處理器的智慧型手機,無論是高通 Snapdragon 835(適用於美國型號)還是三星 Exynos 8895。 Apple 據報道,它還在準備 10nm 處理器,但要到 XNUMX 月才會在 iPhone 上展示。

9)藍牙5.0

Galaxy S8也是世界上第一款配備藍牙5.0的智慧型手機。我們在最近的一篇文章中詳細介紹了新標準的好處,您可以閱讀 這裡。簡而言之,它涉及更好的範圍、更高的速度,最重要的是,能夠同時在兩個揚聲器(或耳機)上播放音樂,從而創建一種立體聲。

10) 無線充電

無線充電是另一個功能 Apple 它仍在準備中,但三星智慧型手機已經擁有它很多年了,該公司已經成功對其進行了顯著改進,特別是加快了充電速度。原本預計 Apple 它將用無線充電擦亮每個人的眼睛,因為它可以在距離墊(而不是發射器)5米的地方為手機充電。但根據最新洩漏的原理圖,這家加州巨頭似乎會謹慎行事,並提供經典的 Qi 充電功能,現在幾乎所有旗艦機型都配備了這項功能,包括三星的機型。

11) 快速充電

最後,三星手機多年來一直吹噓的一項功能,但 iPhone 沒有。甚至不清楚是否有這樣的事情 Apple 計劃,但如果是這樣,他會在樂趣結束後帶著十字架來。而電池容量為3mAh Galaxy S8 + 可透過隨附的充電器充電 1小時42分鐘,2900mAh電池 iPhone 7 Plus za 2小時45分鐘。當然,iPhone的擁有者可以再投入580捷克克朗購買一個iPad充電器,功能更強大。但大約半小時後你就會變得更好。

Apple iPhone 7三星 Galaxy S8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