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前幾天我們你 他們告知 關於一些新業主開始抱怨的第二個問題 Galaxy S8a Galaxy S8+。他們的全新智慧型手機在快速無線充電方面存在問題,手機反覆停止使用原廠三星充電器充電。

不過,三星捷克代表處現已就上述問題向我們發出了官方聲明:

「根據我們的初步調查,這是一起使用非正品無線充電器的個案。 Galaxy S8 和 S8+ 與 2015 年以來發布的、由三星製造或批准的所有無線充電器相容。為了確保無線充電器正常工作,我們強烈建議消費者僅在我們的產品上使用三星認可的充電器。”

新款無線充電器 Samsung Wireless Charger Convertible 支援快速無線充電,顏色為黑色和米色:

我們也詢問了您,我們的讀者,關於文章中的問題,你們中的一些人回應了您的新問題的討論 Galaxy 有了S8和支援快充的無線充電器,就沒有絲毫問題了。這證實該問題實際上只影響少數用戶。三星應該只能透過軟體更新來解決該問題。

Samsung Galaxy S8無線充電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