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本周初,我們為您 他們告知那個前置鏡頭 Galaxy S8 和 S8+ 具有未完成的光學防手震功能,而這款手機並未使用該功能,因此三星不會對此進行誇耀,這是可以理解的。一位 YouTuber 發現了這一點 JerryRigEverything,他將手機拆開並詳細展示了其內部結構。但他還沒玩完,因為他現在已經打造了一個純粹透明的後底盤,透過它可以看到手機的內部。他是怎麼做到的,又遇到了哪些陷阱?我們將在下面的段落中對此進行描述。

評論畫廊:

影片作者使用了手機的原始背面,他拆除了後置相機和指紋感應器的保護玻璃。為了去除油漆,他使用了一種成本不到 8 美元(200 捷克克朗)的溶劑。使用後,他首先必須從字面上刮掉背面的油漆,但隨後可以相對輕鬆地剝離層壓層,突然背面就乾淨了。

最後,剩下的就是將指紋感應器和攝影機防護玻璃放回原位,就完成了。也就是說,為了讓改裝後的背面能夠黏在手機上,還是需要使用窄型雙面膠帶,例如你可以買的 這裡.

當然,這樣的調整也帶來了一定的弊端。首先,當然,您將失去保固。此外,手機將不再防水,最終你還需要無線充電,因為你無法透過它看到內部組件,因為它佔據了大部分背面區域。

Samsung Galaxy S8清背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